赫瑞-瓦特大学 2+2/3+1(+1)双本科学位国际交流项目

发布者:何万源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84

始建于1821年的赫瑞-瓦特大学是具有190多年历史的英国名校,也是英国历史上建立的第八所高等学校, 它还是全球第一家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的校名是为纪念为人类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两位苏格兰先驱,即英国16世纪的财政大臣乔治·赫瑞和蒸汽机的发明者詹姆斯·瓦特而命名的。

赫瑞-瓦特大学因世界水平的教学和实用的尖端研究而享有盛誉,成为在与工商业有关的专业领域内的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 (Edinburgh)。作为英国的第二大、欧洲第四大金融中心,爱丁堡以其悠久的历史、迷人的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和艺术底蕴闻名于世。另外两个校区坐落在苏格兰边境的加拉希尔斯(Galashiels)和奥克尼。大学还有两个国际校区分别在迪拜和马来西亚。

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集传统教育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发展与研究相结合的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数学、计算机、金融与会计、管理、经济、语言、工程、技术、生命科学、建筑和环境、石油工程、、时装设计、纺织技术的创新与开发等方面处在领先地位。学校的科研活动受到了政府和工业界的大力支持。科研收入所占学校总收入的比例在英国排列前茅。在英国最权威的“卓越研究框架”(REF)的评估中,综合排名全英第33位,82%以上的科研项目被评为世界水平。大学的学位课程范围广泛,专业领域包括科学、工程、设计、商业和语言等。


申请人数:(不多于)10人/年

申请方式:请填写附件申请表并打包其他申请所需材料,一并发送至i18n_sise@pub.seu.edu.cn

一、项目简介

东南大学与赫瑞-瓦特大学合作,为东南大学信息学院的优秀学生提供机会,在其圆满完成在东南大学的两年/三年学业后,申请前往赫瑞-瓦特大学攻读赫瑞-瓦特大学本科学位的(第三和)第四年课程。

1、2+2模式:我校学生完成第二年学习后进入赫瑞-瓦特大学工程与自然科学学院学习。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定后,可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

2、3+1模式:我校学生完成第三年学习后进入赫瑞-瓦特大学工程与自然科学学院学习,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

3、2+2和3+1模式的学生可以申请继续攻读一年,获得赫瑞-瓦特大学的硕士学位。


报名对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专业 2021&2022级本科生

专业选择:电气与电子工程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BEng Programme

课程网址:Search UK courses - Heriot-Watt University (hw.ac.uk)



二、报名条件

1平均分数需在70分以上,项目按申请人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2雅思总成绩应≥6.0(单科成绩应≥5.5),或被签证机关认可的其他英语水平证明;

3、大三出国交流之前(即大二学年结束),完成前两年培养方案内要求的所有课程,无未通过课程(包括体育和跑操)。

三、费用

1、我校学生在赫瑞-瓦特大学就读期间的学费和生活等一切费用自理;

2赫瑞-瓦特大学给予我校学生10%的学费减免

四、申请所需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在线UCAS申请表:http://www.ucas.ac.uk

3、英文个人陈述 Personal Statement

4、英文成绩单

5、英文在读证明

6、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成绩单需在两年有效期内)

7、两封推荐信

8、在读课程列表

9、其他:如经济担保或奖学金说明


五、申请时间节点

5月31日:提交申请材料至指定邮箱:i18n_sise@pub.seu.edu.cn

6月15日前:出院内申请结果

6月中下旬:按院内评选结果,申请人在学校线上系统提交申请材料

8月:赫瑞-瓦特大学发布录取结果


联系方式

信息学院:何老师 025-52091072

赫瑞-瓦特大学:Beata ChrystalB.Chrystal@hw.ac.uk


附:申请表暂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