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大学 4+1 硕士学位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者:何万源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23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创建于1583年,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为罗素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同一个欧洲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

苏格兰微电子中心SMC,人工智能世界闻名的欧洲人工智能中心都在爱丁堡大学。微电子技术、通讯光缆、电子通讯、能量、信号处理、人工智能等专业很受欢迎。

爱丁堡大学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5位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0位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2位 ,2021年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第35位 。

东南大学信息学院每年可向爱丁堡大学推荐10名优秀学生,爱丁堡大学会予以10%的学费减免并优先处理申请。(申请前请务必发送申请材料至i18n_sise@pub.seu.edu.cn向学院报备

一、项目简介

东南大学与爱丁堡大学合作,为东南大学工程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机会,在其圆满完成东南大学相应学士学位时,申请前往爱丁堡大学工学院攻读其授课性硕士学位课程,即理学硕士(MSc)学位。

报名对象:2020级本科生

课程网址:

电子学(ElectronicsMSc):

https://www.ed.ac.uk/studying/postgraduate/degrees/index.php?r=site/view&edition=2023&id=669

信号处理与通信(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s MSc):

https://www.ed.ac.uk/studying/postgraduate/degrees/index.php?r=site/view&edition=2023&id=20

其他学科申请信息,请参见:

https://www.ed.ac.uk/studying/postgraduate/degrees/index.php?r=site/bySubject&edition=2023&sid=11


二、报名条件

1、平均分数需在80分以上;

2雅思6.5(含)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92分(含)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

3、对于本项目,申请时暂时没有英语成绩的,请在邮件中说明并在2024年4月30日前补充上传。

三、费用

1、我校学生在爱丁堡就读期间的学费和生活等一切费用自理。爱丁堡大学的学费为33300英镑/年,住宿生活费约7000英镑/年;

2、爱丁堡大学会视申请者成绩情况给予3000英镑的奖学金。

四、申请所需材料

1、英文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2、英文成绩单;

3、英文在读证明;

4、英文申请书Application Cover(建议提供,非强制);

5、英文个人简历Current CV(建议提供,非强制);

6、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成绩单需在2年有效期内

7、至少1封英文推荐信(推荐信申请模板见附件);

8、在读课程列表(提供大四正在或即将修读的课程列表);

另,请准备护照并留出签证申请的时间,签证申请请在本项目申请通过后进行。

五、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轮申请截止时间:12月15日前;(已截止报名)

第二轮申请截止时间:3月31日前;(2月28日前截止)

第三轮申请截止时间:5月31日前。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将申请材料发送至学院国际合作邮箱(i18n_sise@pub.seu.edu.cn)并扫码填写以下问卷。


六、联系方式

信息学院 何老师: 025-52091072

爱丁堡大学招生负责人:

Francesca Coates –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and Partnerships Manager

Email:francesca.coates@ed.ac.uk



附:

Engineering Programme Guide_4+1.pdf

Request for an academic or non-academic reference.docx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