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3级电子信息类本科生导师分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傅文琦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3876


各位2023级电子信息类同学好: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本科生导师分配与调整工作的通知》,现启动2023级电子信息类本科生导师分配工作。请各位同学1020日中午1200之前在系统选择导师并邮件联系导师,之后导师将进行反选。

一、特别注意:

1、为让同学们能选到心仪的导师,请务必提前跟导师邮件联系,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且取得导师同意后再在系统选择。邮件标题为【大一电子信息大类导师选择-学号-姓名】,为了让导师更了解每位同学,请各位同学和导师邮件交流时详细介绍自己(如姓名、学号、个人简介等)。


2、只有在表里的老师才担任大类导师,可以联系,不在表格里的导师不担任导师,不要与不在名单里的老师联系。

【腾讯文档】2023-2024学年电子信息大类导师名单

https://docs.qq.com/sheet/DZGF6UUZ4VEFvVVZr?tab=BB08J2


3只给老师发邮件但是没有在系统中申请的视作无效,导师只会反选已在系统里申请过的学生。


4逾期未在系统申请的同学默认服从大类分配,将由系统随机分配到名额未满的导师名下。


5、请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在系统点申请,一旦在系统提交申请,不可再次选择;一旦落选,将由系统随机分配到名额未满的导师名下。


6、每位导师指导2023级电子信息大类本科学生总数不超过6


7、如导师已同意且学生本人已在系统申请,记得提醒导师在系统里反选自己

二、导师信息及联系方式

信息学院导师信息及联系方式见网站:

//www.yourhotlips.com/19256/list.htm

电子学院导师信息及联系方式见网站:

https://electronic.seu.edu.cn/11463/list.htm


本科生导师制-双选(仅针对大一新生)-学生选择导师操作流程.docx


Baidu
map